close
我想知道如何從大陸匯款至台灣的銀行帳戶裡??

有甚麼方法?? 地下管道...這有風險的,就別推薦了,敬謝不敏!!

我想了解的是,以上海來說好了...中國銀行、農民銀行、工商銀行和XX銀行,這4大是有名的銀行,在這些銀行中可以匯款到台灣嗎?

我朋友要匯筆錢給我,但不知該如何收取此費用!! /__\\\"

台灣有上海儲蓄銀行、中國商業銀行、也有中國農民銀行....請問,這些銀行有往來或互通嗎??

若以上的都不行,屬於個體戶,那以香港的匯豐銀行是否屬於兩岸之間的仲介商呢?! 若以外匯的方式(如在大陸把錢轉成美金,存入銀行、再匯至台灣,這方法可行嗎? 而若這樣做,約幾天可到達台灣呢?! ) 匯款,就可行吧?

還是說,除了匯豐銀行之外,也有其他的銀行可用這方法轉匯呢?
如果有其他銀行可行,可否詳給方法或者給予銀行名稱和電話或地址甚麼的吧(台北市區尤佳)

啊~補充一個問題,我是不清楚在上海是否有外商銀行,那如果上海有外商銀行的話,那是否這些銀行就可以有辦法匯到台灣的銀行呢?

PS 
1、以上說的,不知各位看的懂嗎~那都是我從網上查來的綜合資訊+個人的疑問嚕!!
2、請不要用轉貼的方式來回答問題,若非當事人經歷或心得,點數是不給喔!

最佳解答

[ 檢舉 ]

大陸匯款到台灣到大陸的銀行匯到台灣的銀行帳戶即可,但是大陸有外匯管制所以會要求一些匯入的資料才能匯出,另外在大陸的農業銀行有代理西聯匯款,急的時後還頂快的。

匯款基本上兩岸間屬跨國匯款,一般銀行對銀行的電匯都可用,只要指定匯到那個銀行的某帳戶即可,不論是外商銀行與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199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